2020年12款聖誕交換禮物推薦

分享是樂趣

聖誕交換禮物推薦#1客製化拼圖

CP值 ★★★★☆

拼圖是大家兒時的回憶,一片片將圖像拼湊出來帶給人莫名的興奮感,非常適合用來交換禮物,而想要送出更有創意的交換禮物不妨試試客製化拼圖,不管是印上跟朋友的照片,或是Kuso圖像等,都非常適合哦!拼圖不僅能跟三五好友們一起玩,還非常有紀念價值,是不是CP值超高的阿!

價格:NT$490

購買連結: https://cpen.tw/客製化拼圖

聖誕交換禮物推薦#2客製化壓克力小夜燈

CP值 ★★★★★

希望替你照亮暗夜的人是我!浪漫溫馨的小夜燈一直都是許多人贈禮的選項,想成為全場最精緻禮物,客製化小夜燈絕對是首選中的首選呀!可以客製化放上全彩照片、心情語錄,還有多種形狀可以選,在黑夜中美得閃閃發光,精緻又不失紀念價值哦!

價格:NT$880

購買連結:  https://cpen.tw/客製小夜燈

聖誕交換禮物推薦#3客製化無框畫

CP值★★★★☆

如果是送給特定親朋好友,客製化無框畫一定會是一個超加分的選擇,尤其是現在人人一支手機,裡面有好多值得紀念的照片卻不一定能妥善保存,把有紀念價值的照片印製成無框畫送給對方,把片刻的回憶化成一輩子的紀念,絕對是超體面、誠意十足的禮物哦!

價格:NT$750

購買連結: https://cpen.tw/客製無框畫

聖誕交換禮物推薦#4客製化馬克杯

CP值★★★☆☆

如果對方是壓力大的考生、上班族,非常推薦送客製化馬克杯哦!高壓苦悶的日子裡如果能把桌子上的馬克杯變可愛,或許生活就變可愛了呢!印上搞笑圖案、合照,都是日常生活中最好的調劑,成為苦悶生活的小救星!

價格:NT$180

購買連結: https://cpen.tw/客製化馬克杯

聖誕交換禮物推薦#5客製化帆布袋

CP值★★★★☆

身邊有沒有超愛逛文創市集的文藝青年?文青風帆布袋一直是學生們的最愛,展露文藝氣息就靠這一袋,市面上有非常多款式的帆布袋,但是如果能將帆布袋印上個人的Logo、插畫或是照片,就成了獨一無二的無價之寶!如果剛好你是身懷絕技的插畫家,就更不妨試試印製自己的週邊商品送給親朋好友哦!

價格:NT$490

購買連結: https://cpen.tw/客製帆布袋

聖誕交換禮物推薦#6客製化手機殼

CP值★★★★☆

好看的手機殼可說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必備時尚單品,有個人風格的手機殼拿在手上讓你整個人的質感up!客製化手機殼讓你能夠更彈性的編修圖像、文字,不管你是要印上有紀念價值的相片,還是自己設計的圖像,隨心所欲,實用又不會撞殼哦!

價格:NT$480

購買連結: https://cpen.tw/客製化手機殼

聖誕交換禮物推薦#7客製化抱枕

CP值★★★☆☆

要說聖誕節最應景的應該是客製化抱枕了!冷冷的夜晚總是需要討一點溫暖,送出軟綿綿的抱枕根本超犯規,所有人都想抱一把!而聖誕交換禮物當然需要來點特別的,絕對不能只送了無新意的抱枕,客製化抱枕讓你想印什麼就印什麼,想搞怪不怕沒地方發揮!

價格:NT$480

購買連結: https://cpen.tw/客製化抱枕印製

聖誕交換禮物推薦#8客製化T-Shirt

CP值★★★☆☆

T-shirt人人都有,但是獨一無二的T-shirt可不是人人都有!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送上精心設計的T-shirt絕對能馬上成為全場焦點,甚至還能為所有人訂製超ㄎㄧㄤ團服,朋友們怎麼可能不愛!拼創意、搞溫馨,要什麼都能彈性運用,CP值非常高哦!

價格:NT$388

購買連結:  https://cpen.tw/客製化T-shirt 

聖誕交換禮物推薦#9客製化毛巾

CP值★★★☆☆

如果身邊有熱愛運動、健身的朋友們,超級推薦你送出客製化毛巾!有在健身房、球場走跳的運動健將們應該不難發現,脖子上掛上一條有設計感的毛巾,會讓你整個人宛如置身於時尚大秀一樣超有態度!運動起來更High更起勁,自由設計風格運動毛巾,同時督促朋友們多多運動,是個實用又貼心的聖誕禮物哦!

價格:NT$370

購買連結:   https://cpen.tw/客製化毛巾

聖誕交換禮物推薦#10客製化口罩

CP值★★★☆☆

今年雖然面臨疫情的威脅,出入公眾場合需要用口罩將美美的臉遮住,但是誰說口罩只能是單一款式呢?展現創意的時候到了!印上搞笑大鼻子、驚悚大血口,或是把屬於你的語錄印在上面,讓收到禮物的朋友搭捷運、逛賣場,走到哪都超吸睛!

價格:NT$180

購買連結:  https://cpen.tw/客製化口罩

聖誕交換禮物推薦#11客製化鑰匙圈

CP值★★★★☆

如果要讓家人、朋友好好記得你,甚至隨時隨地都能想到你,沒有比創意可愛的客製化鑰匙圈更適合了!印上創意照片、經典語錄,讓朋友知道你永遠都在身邊,適合情人、閨密互相贈禮,大聲告訴對方:「不管你到天涯海角,我一直都在!」。

價格:NT$150

購買連結: https://cpen.tw/客製化鑰匙圈

聖誕交換禮物推薦#12客製化珪藻土地墊

CP值★★★★★

壓軸當然是最棒的!不管是男孩、女孩還是長輩、年輕人,珪藻土地墊榮獲所有族群的喜愛,瞬間吸水、快速揮發,不再讓家裡溼答答!客製化設計圖像又更能提升禮物的價值,非常適合會畫畫、設計的你,把自己的作品用更棒的形式送給朋友,讓得到這份禮物的朋友提升生活品質的同時還能時時刻刻想到你,真是兩全其美!

價格:NT$690

購買連結: https://cpen.tw/客製化珪藻土地墊

客製商品推薦

龍年紅包專區

D12-吉龍送厚哩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20-平安健康樂龍龍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19-阿龍新年快樂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17-包你滿意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9-錢錢攏厚哩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7-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NT$18NT$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