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照片、圖畫各種印製DIY,送禮自用都好 – 奕昇巧繪網

分享是樂趣

這次被一個很酷的東西吸引!那就是印製紅包袋!

我一直超想做自己的手繪紅包袋,不覺得包紅包時,很有特色的紅包袋很瞎趴嗎?對,我就是如此的虛榮!而且我還要燙金的!

手繪燙金紅包袋

一到現場,接待人員給我一個小板子,上面的紙有範例和圖畫區。還好我出門時有想一下要畫什麼!馬上畫完後,給接待人員掃描印在紅包袋上,之後再利用特殊機器,將燙金膜轉印在紅包袋!就完成了~

我全程自己操作轉印燙金膜的部分,我超帥!接待人員說我很適合轉業REPORT THIS AD

對了,如果有小朋友,我覺得很適合讓小朋友自己畫來體驗!我用的機器比較大,也有小台好操作的!父母們也不用太擔心。

實際體驗製片如下,順便讓大家看看我的英姿

最後再對比一下!真的太酷了

原本以為只有紅包袋,原來奕昇還有其他印製服務!所以我另外做了馬克杯和無框畫!

馬克杯

圖案的大小可以先詢問客服,我先問完後,畫完當場傳圖檔給接待人員!一樣接待人員印製特殊的轉印紙,再將轉印紙固定在馬克杯!接著用機器轉印~大概3分鐘吧!等待冷卻後就完成了~

成品真的超酷!!!第一次將自己畫的圖放在馬克杯,好有成就感喔。

最後還有紙盒,超適合送人

覺得以後買自己的家可以做一套,每個家人都有自己的專屬杯子!一定超酷~而且比較不會用到別人的杯子,自己的杯子自己顧!

無框畫

以前我都會去一些DIY畫室畫圖(之前也有分享過),雖然現場直接畫筆觸什麼的很不同,但開始電繪一些作品後,也會想印刷出來!這次我要做無框畫~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之前畫的掰掰母乳圖~

首先接待人員會先印一張圖固定在機器!當作固定位子,接著將無框畫用雙面膠黏在位子上(因為畫板有時候不是很平,黏好再印刷才不會出錯)接著調整好機器,按下印刷就等待!

成品我覺得超美,現在放在床頭,覺得很美,看到就很有感觸很開心!

不管印製什麼商品都建議300dpi的解析度喔。

為什麼要DIY印製?

其實我很熱愛DIY的原因,不外乎是自己選圖或是照片,跟外面一定不一樣!再來是自己特別去訂做的那份心意。男子看到杯子就說『我帶去公司用好了!』,因為你賦予了不同的意義不同,所以收到禮物的人感受到也不同。

可以印製喜歡的照片,不管是人事物!放在生活的周遭,真的感覺很美好也很特殊~所以想跟大家分享我喜歡DIY印製的原因!我都想好要再去做紅包袋~實在太酷了

關於奕昇

奕昇這間公司原是專門做印刷、轉印、噴印等相關機器,舉凡可以印製姓名貼紙、印製帆布袋等等的機器,他們都有!原本是在台中發跡,現在在台北光華商場也可以找到他們喔!

怕大家跟我一樣路痴,我特別畫了光華商場奕昇的位置圖!

店內環境

現場可以體驗印製紅包袋、馬克杯、無框畫、T-shirt……等服務!建議提前預約讓接待人員可以好好服務您喔。還有網路上也可以直接下訂唷,超方便!

幫大家拍了一下可以體驗的項目,價格等等

體驗課程可由網路預約! 點我

奕昇數位印刷設備展示中心光華店
(02)5568-6558
臺北市市民大道三段八號5樓A35~36

🌼I’m Yuan 我是圓圓 部落格 👉 https://imyuan.blog/
🌼I’m Yuan 我是圓圓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missyuan2017/

🦐奕昇巧繪網牛年現款紅包蝦皮賣場👉 https://cpen.tw/red-en

🌈奕昇巧繪網牛年現款紅包官網賣場👉 https://cpen.tw/2021新款紅包袋賣場

客製商品推薦

龍年紅包專區

D7-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2-龍龍年年有餘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15-財不會旺記你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11-龍化你的心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13-一夜暴富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9-錢錢攏厚哩

NT$18NT$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