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父親節禮物送什麼十款客製商品推薦!

分享是樂趣

2022年送最特別的禮物給父親!父親節創意實用禮物,送他新奇的創意父親節禮物,今年陪爸爸再年輕一次!送給爸爸感動滿滿的訂製禮物,每個男生心中都住著童心未泯的小男孩,讓充滿紀念性質的客製化商品紀念今年發生的點點滴滴吧!

客製化紀念毛巾

2022年父親節就送客製化商品!客製化毛巾,擦拭爸爸辛苦的汗水,不僅僅只有觀賞功能,更有實用性價值!能夠將平時害羞,藏在心底不好意思對爸爸說的我愛你,毛巾代你傳心意,送到心坎裡。慰勞爸爸的辛勞的,揮灑汗水結合了多年歲月的付出,毛巾打破無限創意的紀念款。

商品連結:客製化紀念毛巾 34x75cm

商品連結:客製化吸水毛巾-110×22

商品連結:客製化毛巾 超細纖維吸水毛巾 37×75

客製化壓克力小夜燈

讓空間增加溫馨氛圍!嚴選夜燈很值得製作自己喜歡的照片或圖片做紀念,質感提升加上木色底座,更加分。

共有四種形狀可選擇:愛心款、圓形款、直立款、橫式款。

商品連結:客製化壓克力小夜燈

客製化無框畫

採用歐盟認證環保材質與UV墨水直噴印刷油畫布特有的表面紋路,防水不透光,簡單擁有高質感畫作輕鬆營造房間、家裡氣氛,讓家裡變成畫廊,紀念每個時期,父親與母親不一樣的樣貌,作為家庭的紀念。

商品連結:客製化無框畫-橫式

商品連結:客製化無框畫-直式

客製化文字T-2入

父親節即將到來,挑選適合的父親節禮物,來表達自己對父親的感謝! 面對把責任一肩扛下,不善表達自己情感與需求的偉大父親,讓自己滿滿的心意,貼近爸爸的心坎裡。

客製化文字T恤►少量訂單也可生產
►可轉印各式各樣的文字、圖片,製作獨一無二個性T恤
►材質:純棉
►尺寸:成人 XS-2L►顏色:黑/白

商品連結:客製化文字T-2入

客製化專屬抱枕

今年父親節送禮就用家庭歡樂的合照用不同的形式紀念下來吧!特別訂製的抱枕充滿了滿滿的心意,用心準備的禮物讓爸爸收到又驚喜又有趣!

本商品規格

►熱轉印方型抱枕

►尺寸:約40x40cm

►材質:貢緞、帆布、棉麻、寶寶絨、亞麻

►枕心:350g枕心棉花
備註:台灣棉350g+-10g * 建議轉印範圍30x30cm

商品連結:客製化專屬抱枕-單面印製

商品連結:客製化專屬抱枕-雙面印製

客製化影像馬克杯

父親節在馬克杯上留下想對父親說的話吧!採用SGS安全驗證馬克杯,每入精美牛皮提盒設計,如果透過線上編輯請留下與您下單的相同email送出設計,未下單的設計作品我們會等待您下單後開始生產,避免影響交期建議先進行下單付款後再前往線上編輯。

線上編輯器連結:客製化馬克杯線上快速訂製

商品連結:客製化影像馬克杯

客製化皮革杯墊

可以放在父親桌上的皮革杯墊,皮革質感卓越!

►款式:圓形(直徑10cm)、方形(10*10cm)

►顏色:正面白色、背面黑色
►印刷方式:熱昇華轉印

特別叮嚀
►適合印製LOGO、圖、照片、個人創作品

商品連結:客製化皮革杯墊

台灣製 客製化口罩

2022年父親節實用頻率最高的客製化禮物無疑是每天必用的口罩,現今口罩可以說已成為外出的服裝配件之一,且需要經常更換,這樣的耗材可以透過簡單的訂製為生活帶來更多變化,讓生活多彩多姿,口罩也能與眾不同。

公共場合及人潮多的地方對於店家及服務人員除了統一的服裝能給客戶帶來安全感,還能透過帶有企業標示的口罩來增加品牌識別,也能體現出企業的品牌一致性,本款採用的口罩是國內生產醫療級的台製口罩,在口罩上四個區塊可以提供5*2cm的訂製圖型印刷採用SGS檢驗合格的水性轉印膜,經過高溫來將圖案燙印在口罩上,這樣的印刷不影響口罩的透氣度及功能,少量一盒口罩50入即可製作!

商品連結:台灣製 客製化口罩

商品連結:客製化韓式立體魚型

商品連結:客製化廣告口罩

手寫燙金紅包袋 設計師手寫客製創意紅包

2022父親節送給父親特別又有趣的紅包,送禮最安全的類型,讓爸爸喜歡甚麼自己挑!

商品連結:手寫燙金紅包袋 設計師手寫客製創意紅包

商品連結:客製手寫Kuso金句燙金紅包

商品連結:客製款紅包袋 獨一無二設計

客製化皮革鑰匙圈 

鑰匙圈能夠隨身攜帶的物品,小巧可愛,印製家人、寵物都很適合!

熱轉印皮革鑰匙圈規格
►材質:人造皮革
►款式:方形(55cm)、圓形(直徑5cm)、愛心形(55cm)、
長方形(3.57.5cm)、衣形(5.56.5cm)
►顏色:正面白色、背面黑色(僅白色面可轉印)
►適合印製情侶、寵物、家人、等客製化禮品。

商品連結:客製化皮革鑰匙圈

客製化商品印刷推薦【奕昇】,適用多種材質,操作簡單效率高

客製化商品的設計與印刷機台有非常多的選擇,對於想要保留每一段的美好回憶,都能以不同形式呈現,就像時時刻刻都陪伴在我們身邊一樣溫暖。客製化商品印刷推薦【奕昇】,能依照創作者不同的設計習慣與風格,提供最合適的專業印刷機台,以及詳細的技巧教學、機台保養、售後服務等,幫助創作者在面對市場不同挑戰的同時,給予強力的後備支援!現在立即透過填寫表單及來電洽詢的方式與我們聯繫,給你最合適的印刷方案!

客製商品推薦

龍年紅包專區

D15-財不會旺記你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19-阿龍新年快樂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2-龍龍年年有餘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7-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NT$18NT$49

龍年紅包專區

D13-一夜暴富

NT$18NT$49